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执法检查

王超祥督查娄底、邵阳、湘西州、张家界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5-27 16:43  

5月20日-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带队督查了娄底、邵阳、湘西州、张家界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王超祥督查文化场所)

王超祥一行每到一地,实地查看文化经营场所和旅游企业,听取市、县文旅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督查文化经营场所、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就文化经营场所和旅游景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督查中,王超祥对四个市(州)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王超祥强调,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于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加强文化经营企业、景区客流量管控,进一步规范景区管理,继续细化和完善防控措施,有序推动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社会正常有序稳定发展,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王超祥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在督查中,王超祥一行还调研了凤凰县麻冲乡竹山村脱贫情况,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

王超祥督查娄底、邵阳、湘西州、张家界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217671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