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规划计划

关于做好“十二五”旅游业发展规划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3-04-19 00:00  
    各市(州)旅游局: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湘发改规划〔2013〕455号)总体部署和统一要求,省局将着手开展《湖南省“十二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评估工作。为开展好此项工作,确保规划评估科学客观,请各市(州)提供“十二五”旅游发展规划(正式稿),并对本地区的旅游规划进行中期评估。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请于4月30日前发至省局规划财务处。
    规划评估报告重点突出以下内容:①监测评价规划提出的主要指标;②分析评价强化实施保障有关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含强化规划组织实施、强化重大项目支撑、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等内容);③主要目标及任务的进展情况(含重大工程和专项规划实施等内容);④规划实施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⑤对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变化对“十二五”中后期我省旅游产业发展产生的影响等进行分析,提出进一步推动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含是否需要对规划的相关内容进行调整和修订发展目标等内容)。
    电子邮箱WangZhaoHuiZYJ@126.com
    联系人:王朝辉 电话:0731-84768407
    特此通知
    
    
    
    二○一三年四月十七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