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规划计划

《湖南省智慧旅游发展规划(2015~2020年)》终期评审会在长沙召开

发表时间: 2015-05-23 00:00  

5月22日,《湖南省智慧旅游发展规划(2015~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终期评审会在长沙召开。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担任评审组长、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规划”进行了认真评审,并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省旅游局副局长尚斌等出席了评审会。

国家旅游局确定2014年为“中国智慧旅游年”之后,湖南省旅游局积极响应国家局的号召,于2014年初立项编制《湖南省智慧旅游发展规划(2015~2020)》。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紧张工作,《湖南省智慧旅游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并于5月22日进行终期评审。评审会上,专家们听取了规划编制方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文本和相关资料,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尚斌副局长对评审组领导和专家对规划所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该规划的编制为湖南省“十三五”期间智慧旅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确定了内容,解决了湖南智慧旅游发展的顶层设计问题。该规划也为湖南省旅游局开展智慧旅游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抓手,对湖南智慧旅游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并产生深远的影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