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人事工作

湖南省博物馆关于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及部分岗位实操考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0-07-17 17:14  

湖南省博物馆关于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及部分岗位实操考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湖南省博物馆公开招聘网络报名、网上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经省人社厅等有关部门批准,拟于8月3日举行湖南省博物馆公开招聘笔试,8月8日、8月9日举行我馆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实操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7月31日(周五)9:00-8月3日(周一)10:30。

请广大考生自行在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未及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

(1)笔试时间:8月3日(周一)10:00-11:30。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以准考证上明确的为准,未按时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在疫情防控期间,因查验考生相关证件的需要,请各位考生9:00-9:30期间到达考点,核验入场。

(2)实操考试时间:

英文及小语种教育、中文教育岗位:8月8日(周六)9:00。文物分析检测、纺织品保护岗位:8月9日(周日)9:00。

实操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以准考证上明确的为准,未参加笔试的考生不能参加实操考试。在疫情防控期间,因查验考生相关证件的需要,请各位考生8:00-8:30期间到达考点,核验入场。

三、笔试成绩查询时间:8月7日(周五)。

请考生执有效证件提出笔试成绩复核的书面申请,时间截止到8月7日17:00(周五)。

四、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要求,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湖南博物馆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打印《考生承诺书》(附件2)并签字,考场监考工作人员会统一收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进入考场前需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并查验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居民电子健康码(微信搜索“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添加健康卡,一般为绿码才能进入考场,红码、黄码按《防控须知》有关规定办理),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

五、其他事项。资格审查、面试等后续考务安排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后续密切关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湖南省博物馆官网。 

考务咨询电话:湖南省博物馆人力资源部0731-84535566转8320;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0731- 85286051。

监督电话: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0731-85286059、85286048;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纪委电话:0731-85286028。

附件1:《湖南博物馆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2:《考生承诺书》

湖南省博物馆

2020年7月17日

  附件1:

湖南省博物馆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均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现将笔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列明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知悉。

一、考生进入考场流程。

开考当天考生需准备好以下内容到达考场: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社保卡原件)、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微信搜索“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添加健康卡,如果出示纸质版需要彩色打印)、下载并填写打印好《考生承诺书》(见附件2)。

进入考场时,要求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同时出示考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或社保卡原件)、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生进入考场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取《考生承诺书》。如遇体温异常者,由专人及时将考生带至应急隔离点进行专业的询问和检查,严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执行。如遇考生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时,立即将考生带至应急隔离点,对其出示的资料证明进行检查、核对、询问,按照“ 疫情防控要求及应急处理办法”中的规定执行。

二、疫情防控要求及应急处理办法。

(一)考生需准备的资料。

1、笔试考试日前 14 天(简称“前14天”)内无武汉,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国家及港澳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抵长前主动申领居住地的电子健康码。  

2、前 14 天内有武汉旅居史的考生:在抵长前主动申领居住地的电子健康码,提供笔试考试前7天内当地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报告,或提前到达长沙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3、前 14 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抵长前主动申领居住地的电子健康码,出具隔离满14 天的解除隔离证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报告。

4、前 14 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抵长前主动申领居住地的电子健康码,须提前2天到达长沙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指定酒店隔离并开展核酸检测,所有费用自理,检测阴性的,可正常参加考试;未做核酸检测或检测有异常的不能参加考试。

5、前 14 天内有境外国家及港澳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抵长前主动申领居住地的电子健康码,并出具隔离满14 天的解除隔离证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报告。

(二)筛查审验方式主要通过查验电子健康码、解除隔离证明和新冠肺炎病毒实验室检测结果开展筛查。

1、前 14 天内无武汉,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国家及港澳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现场查验电子健康码必须为绿色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2、前 14 天内有武汉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现场查验电子健康码必须为绿色,且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3、前 14 天内有高风险地区、境外国家及港澳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现场查验电子健康码必须为绿色,有隔离满14 天的解除隔离证明,且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4、前 14 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现场查验电子健康码必须为绿色,有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5、考试前有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的考生:必须按照国家新冠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方案的要求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至符合出院标准并继续完成 28 天复诊,复诊无异常且考试当日现场查验电子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健康突发状况处理若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不能进入考场,退出此次考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抵长后请不要参与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不拜访亲友。若非必须,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2、考生参考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安检和身份核对过程时须摘下口罩接受安检和身份核对。

3、考生在考点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4、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或在其他人员密集场所时,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1米内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

5、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呕吐等现象,监考老师及时通知楼层机动监考,机动监考及时查看情况,上报考点主考,待专业医务人员来到考场后,将考生带至应急隔离点进行专业的检查和诊断。确需送往医院的,经上报考点主考同意后,送至指定医院就诊。

附件2:

考生承诺书

本人承诺:

1.承诺近14天内未出入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新冠疫情期间未出国、回国等情况。

3.近期未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

4.未与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及境外返回人员接触史,也没有与新冠病毒疑似、确诊患者的接触史。

5.本人对以上承诺负责,若有与承诺不符或者有瞒报等行为,造成重大影响的,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

6. 近期未接触过、剥食过野生动物。

7.其他情况补充说明:

本人签字:                            年   月   日

湖南省博物馆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doc
考生承诺书.docx

湖南省博物馆关于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及部分岗位实操考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130534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