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五届湘鄂赣皖非遗联展湖南展示活动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4-14 16:07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第五届湘鄂赣皖非遗联展湖南展示活动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并根据2012年签署的《加快构建长江中游城市集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四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每两年定期轮流举办一次湘鄂赣皖四省非遗联展活动。现将第五届《“湘赣鄂皖”非遗联展》湖南展示活动向社会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二、投标单位

承办单位为拥有1年以上文化传播从业经验的独立法人机构

三、要求

中标单位需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和活动预算,包括但不限于策划文案、推进计划、执行团队等,并指定专人负责,在执行期间必须与采购单位协商沟通,按采购单位实际要求作出相应的调整。中标单位不得将项目整体外包或者转让给其它单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四、报名和招投标

(一)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7天内向采购方报名。报名时需提交: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公司上年度财务报告、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17:00,报名单位根据委托单位采购需求提交投标文件。

(三)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4月22日9:30,本次招标采取竞争性磋商的评标方式。

五、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238号A座1013

邮政编码:410111

联系人:刘彬

联系电话:0731-85286089

电子邮箱:hnfyfzcb.163.com

附件:《第五届湘鄂赣皖四省联展湖南非遗展示活动项目》采购需求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4月14日

四省非遗联展附件一采购需求.docx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五届湘鄂赣皖非遗联展湖南展示活动招标公告

1646830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