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专业气象服务及旅游宣传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9-10 16:47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专业气象服务及旅游宣传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助力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促进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发展,计划以大湘西地区精品线路试点探索“气象+旅游”的有机结合,通过打造大湘西、大湘东等区域旅游业的新动能、新场景和新风向,推进全省旅游产业由“看天吃饭”到“用天吃饭”的跨越,推动个性化、差异化的旅游服务体验升级,促进湖南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市场消费能力。我厅拟组织开展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专业气象服务及旅游宣传服务项目,本次服务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二、投标单位。

熟悉湖南文化和旅游工作,有专业的气象服务背景和经验,在省级电视媒体和新媒体平台有宣传资源,并且有策划执行大型活动经验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行业组织或机构。

三、投标要求。

本次采购任务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执行。中标单位要有专业气象服务能力和市场运作能力,能有效组织相关活动,能在相关平台开展宣传活动。执行单位需指定专人负责,在执行期间能及时与采购单位沟通,并根据实际要求作出相应的调整。中标单位不得将项目整体外包或者转让给其它单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四、报名和招投标。

(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采购方报名并领取相关资料。(报名时需提交:投标企业营业执照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报名终止5个工作日内,报名单位根据委托单位采购需求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指定开标日期前提交投标文件。

(三)本次招标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在厅官网公开征集供应商。

五、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238号A座1111室

邮政编码:410004

联系人及电话: 刘元斌    0731-85286042

特此公告。

附件: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专业气象服务及旅游宣传服务采购需求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9月10日

附件.docx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专业气象服务及旅游宣传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56208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