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题宣传片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9-13 16:15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题宣传片招标公告

湖南省文化积淀厚重,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丰富,名录体系完备。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传承和弘扬湖湘本土文化,大力宣传展示湖湘非遗保护和融合创新成果,充分展示我省非遗文化品牌形象,现将《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题宣传片》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二、投标单位

投标单位为拥有1年以上文化传播从业经验的独立法人机构,熟悉我省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基本情况,并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生态现状,有组织策划拍摄大型数字化影音项目经验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行业组织或机构,不接受个人申报。

三、投标要求

中标单位需制定详细拍摄执行方案和预算明细,包括但不限于策划文案、拍摄推进计划、执行团队等,在执行期间与采购单位协商沟通,按采购单位实际要求作出相应的调整。中标单位不得将项目整体外包或者转让给其它单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前期策划、拍摄与后期任务。

四、报名和招投标

(一)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9天内向采购方报名。报名时需提交: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公司上年度财务报告、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二)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9:00,报名单位根据委托单位采购需求提交投标文件。

(三)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9月22日9:30,本次招标采取竞争性磋商的评标方式。

五、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238号A座1013

邮政编码:410111

联系人:刘彬

联系电话:0731-85286089

电子邮箱:hnfyfzcb.163.com

附件:《湖南非遗专题宣传片项目》采购需求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9月13日

采购需求.docx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题宣传片招标公告

2057185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