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行政执法

对导游何静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湘旅罚字〔2016〕第12号

发表时间: 2016-08-19 00:00  
 被处罚人    何静    性别        年龄    25   

证照号码  身份证:51092119910317222x  

  导游证:  D-4308-005181   电话  13974483632 

住所(地址) 四川省蓬溪县天福镇丰庄村325   

邮政编码  629100 

违法事实、理由20158月,何静将导游证借给湘西国旅的胡丽,期间,胡丽私自将何静的导游证照片进行了涂改变更。

以上事实有   何静本人调查笔录    等证据证实。

以上事实违反了  《湖南省旅游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二款           的规定。

依据    《湖南省旅游条例》第四十四条     的规定,决定给予   罚款1000    的行政处罚。

同时,责令你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见打√处)

立即改正上述违法行为;

              日前改正完成上述违法行为。

请你于 2016   8  30 日前自动履行本处罚决定,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湖南省旅游局(长沙市东二环二段40号)   ,逾期不缴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   湖南省     人民政府或者    国家旅游局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三个月内依法向   湖南省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湖南省旅游局

                      20168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