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潮游”创谷 寻找荟萃在长沙的旅游新业态>潇湘“新”景

地球仓洋湖湿地产品发布:可智能共享办公 可枕星星入眠

发表时间: 2019-07-10 09:30  
 

6月15日晚,地球仓旅游新场景生态技术应用试验基地启动仪式暨地球仓产品全球发布会在洋湖湿地公园举行。

地球仓科技与湖南省计量研究院签署标准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达成美好乡村新场景战略合作。

洋湖湿地公园地球仓鸟瞰。数十栋移动式的智能小屋点缀在青山绿水间。

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里,一场全新的旅游体验悄然而至:山水环绕间,数十间透明的移动小屋,10余平方米的室内智能便捷、清新雅致,落地窗外绿意葱茏,与湿地景观融为一体;白天共享办公,夜晚枕着星星入眠。这样的旅居方式,你想体验吗?

洋湖湿地公园地球仓外景。

2018年6月15日晚,地球仓旅游新场景生态技术应用试验基地启动仪式暨地球仓产品全球发布会在洋湖湿地公园举行。一个以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为大场景,集中了生态属性、业态属性、产品属性、管理属性的旅游新场景示范样板正式面世。

漫步在洋湖湿地公园内,你可以看见十余款客房空间的创新设计和组合的“地球仓”移动式智能生态小屋。这里有咖啡店、垂直商店、士多店、轻食餐厅、共享办公、服务中心等多种商业业态的加入,形成一个有生命力的、鲜活的小型综合体。

临湖夜景。不管是城市白领居住、森林康养,还是创客办公,都会有别致的体验。

地球仓创新的生态旅居模式,正在迈向更开阔的领域。当晚,地球仓科技与湖南省计量研究院签署标准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促进移动智能生态旅居空间产业科学、规范、有序发展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与地球仓达成美好乡村新场景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标志着地球仓的旅游新场景探索之路迈向新的旅程。

屋内装修精致,卫生间、客厅、卧室一应俱全,通过智能科技的运用,完全可以打破建设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地球仓,以移动、智能、生态、人文为核心属性,致力于探索生态技术在旅游新场景中的应用。据地球仓创始团队介绍,继浔龙河和洋湖项目后,地球仓花垣十八洞村、临武红豆杉庄园、通道县万佛山、贵州麻江、怀化山下花海等项目即将面世,同时将在云南、海南、桂林、杭州等多地布局。

地球仓洋湖湿地产品发布:可智能共享办公 可枕星星入眠

1037090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