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产业>文旅产业

学家风促党建 立淳风树正气——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30 15:30  

“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被誉为“民间故宫”岳阳张谷英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秀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并对特色文旅小镇进行实地调研。

此活动旨在切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学家风立醇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建与产业工作融合促进,迎接建党99周年。

 活动当天支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胡丕志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家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张谷英村青砖瓦黛的明清古建筑群,感受孝廉文化的历久弥新。在“张谷英孝廉家风传承馆”前,全体党员干部正身立足,重温入党誓词。在传承馆内,听讲解员讲解张谷英“孝廉家风”。“孝当先、和为贵、勤耕读、崇廉洁”这些传承至今的家训族戒,让大家们心灵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再次补钙。最后听取了张谷英镇党委政府关于特色文旅小镇的发展工作汇报并对小镇未来业态布局、产业发展以及区域文旅经济等做了宏观探讨与战略规划。

“家风淳,才能国风正,进而发展兴”。参观结束后大家畅谈家风和工作生活关系的认识看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声有色,效果显著,一定牢记政治使命,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带头做好优良家风表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让初心使命与良好家风相伴前行,促进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学家风促党建 立淳风树正气——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1232743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