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产业>文旅产业

王超祥带队赴汉寿县督查汛期文化旅游安全和防汛抗灾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7-07 16:33  


  7月2日至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带队赴防汛工作联点县汉寿县开展汛期文化旅游安全和防汛抗灾工作督查检查。王超祥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汉寿县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和运营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3日上午到沅水大堤盘湖碈险工险段、岩汪湖大电排、西洞庭湖候鸟公园等地察看了河流水位、堤防加固、防汛设施设备运转等情况,并听取了汉寿县防汛抗灾工作情况汇报。王超祥对汉寿县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汉寿县是全省防汛工作的重点区域,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进一步劣实防汛工作基础和提升防汛抗灾救援能力。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二是要科学精准调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水情发展,做好预警预测和防汛调度工作;三是要强化巡查处险,关注重点险段和时间节点;四是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度汛,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局长杨俊、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县长周功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向宇等参加督查。



王超祥带队赴汉寿县督查汛期文化旅游安全和防汛抗灾工作

1262926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