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产业>文旅产业

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长沙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8-10 10:12  

8月5日下午,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以下简称“红博会”)调度会在长沙召开。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厅二级巡视员喻树长出席。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厅机关相关处室,省文物局,湖南广播电视台,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5日下午,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以下简称“红博会”)调度会在长沙召开。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厅二级巡视员喻树长出席。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厅机关相关处室,省文物局,湖南广播电视台,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政府审定的红博会总体方案,红博会开幕式及系列活动将于9月5日在长沙开幕,同时,在全省六个县市,还将举办分会场活动,这是今年我省红色旅游发展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和影响最深远的一次盛会。调度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博览展览、活动开幕式、主题论坛、推介会等活动筹备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就办好红博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郭固权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前阶段各项筹备工作,他指出,目前,红博会的各项筹备已经进入最紧张的阶段,各地和各相关单位要优化布展区域,重视观众参展体验,避免低档化、庸俗化,保障现场人员流动有序、体验良好;要掐准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紧盯重点环节,特别重视安全保障工作,细致谋划,充分考虑,确保万无一失;要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前预热,突出亮点,宣传好此次盛会;要做好接待、靠前调度,充分统筹,通力配合。会后,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和议定事项,抓好落实,精准对接,高位推动,抓好每个环节,落实落地各项工作要求,高水平地筹备好红博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为把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做出积极贡献。

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长沙召开

1370055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