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产业>文旅产业

谢卫江: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推动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 2021-04-01 08:59  


全省旅游万亿产业推进工作座谈会现场

3月31日,全省旅游万亿产业推进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谢卫江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成绩,部署了打造旅游万亿产业重点工作,听取了各市州旅游发展的思路、举措和重点项目情况。

谢卫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贯彻落实“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推动全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夯实稳的基础,巩固好的态势,围绕万亿目标抓景区流量达标,进一步提升我省旅游产业在全国的地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文旅力量;找准进的方向,对标“四种旅游”形态,以强化全域旅游、融合发展为总方向,积极顺应旅游业发展趋势,加快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文旅投资、消费和品牌营销;紧盯高的目标,高标准编制“十四五”旅游专项规划,推动旅游和文化、体育、工业、康养等相关产业高水平融合,高品质打造景点景区;取得新的成效,改革创新要有新突破,红色旅游要有新发展,市场服务要有新提升,确保全省旅游产业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见到新气象。

谢卫江: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推动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1651580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