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产业>文旅产业

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专题推介会举行

发表时间: 2021-06-30 08:49  

6月29日上午,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专题推介会在长沙田汉文化园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出席并致辞。


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专题推介会在长沙田汉文化园举行。

会上,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长沙县文旅广(体)局就“两山”专线沿线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了推介。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发出号召全省旅行社积极参加“两山”专线客源组织工作的倡议书。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与广铁集团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两山”专线为纽带,合作做好整合优质资源、提供优质服务、积极组织客源、加强宣传推广等工作,推动铁路沿线红色旅游发展。

现场,长沙、株洲、湘潭三市旅行社协会还签订了共同组织客源备忘录,就建立合作伙伴沟通联络机制、加强互为目的地营销合作、实施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网络营销、实施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网络培训、积极推动互为目的地的优惠活动等事项达成共识,互通“两山”铁路沿线文化旅游信息,共同宣传推广相关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共同策划推出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的创新产品,共同推动资源互补、产品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享,共同推动新产品线路研发、精准营销和优质服务。

王超祥表示,湖南、江西都是红色旅游资源大省。近年来,湘赣两省红色旅游交流合作迈入快车道,签署《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成立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共同体,建立了共同主办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等一系列省际红色旅游合作工作机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专列的开通将加速两省红色旅游产业的共同提升,希望全省文化和旅游部门及旅行社企业加大组织送客力度,加强与江西省旅行社的交流合作,带动更多的游客乘坐“两山”红色旅游专列,接受传统教育和红色洗礼,游览老区风光,促进老区发展。

本次推介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湖南省旅行社协会、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

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专题推介会举行

1985371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