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事业

省文旅厅召开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11-19 14:59  

11月17日,省文旅厅在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组织召开了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政策法规处、人事处、财务处、艺术处主要负责人和省演艺集团、省市县文艺院团负责人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的意见>》、文旅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的意见>的通知》两个文件,张帆详细解读了胡和平部长10月16日在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共同学习了文件和讲话精神后,各文艺院团负责人围绕目前院团建设现状、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改革的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帆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这次会议召开的很及时,既是一次调研会,也是一次吹风会,下一步,将在省委宣传部的统一组织下,围绕国有文艺院团改革还会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组织好相关培训工作,研究出台行之有效的实施办法,推动我省国有文艺院团改革落地落实。

张帆强调,要正确认识改革、勇于面对改革、积极投身改革,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奋起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把握正确的改革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提前谋划部署,下好国有文艺院团改革的“先手棋”;要对标对表中央和文旅部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拿出时间表、规划好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确保院团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省文旅厅召开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座谈会

1403819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