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湖南图书馆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2-04 09:23  

    按照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2日上午,湖南图书馆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吴杰,省文旅厅机关党委和公共服务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上,吴杰同志对湖南图书馆班子成员提出了会议要求,伍艺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馆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思想根源,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坦诚直言。

    吴杰同志对馆党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馆领导班子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续增强规矩纪律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做到“五个必须”;三是要改革创新,加快新馆建设,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馆领导班子应根据对照检查材料及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一手抓业务创新,一手抓廉政建设,推动湖南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图书馆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479393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