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湖南图书馆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5-13 16:01  

5月13日,湖南图书馆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湖南图书馆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在职党员参加。

0e6887fa060d0d305bea1bcf83b538a

会上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廉洁自律小故事——郑培民》,教育片全面介绍了郑培民两袖清风、光明磊落的事迹,也启示我们党员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像郑培民一样一身正气,自觉拒腐防变、廉洁从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姣凤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以及省文旅厅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2021年湖南图书馆纪检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伍艺宣读《2021年湖南图书馆党建工作要点》,并就如何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站稳政治立场;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高标准严要求助力清廉湖南建设。

163156429eee6435f11cbde5ef640d6

2021年湖南图书馆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政治要求,戮力同心、锐意进取,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纪检工作为“三高四新”战略赋能增效,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湖南图书馆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1654839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