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艺职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1-12-14 16: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3日下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业余党校在崇艺楼120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教授为大家授课。全院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学工保卫支部全体党员、各专业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发展对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共两百余名师生代表一同参与了学习。

报告会现场

王章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揭示了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宣示了民族复兴的历史决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授课中,王章华深刻阐释了《决议》七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师生们一同学习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成就和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两个确立”。王章华寄语广大师生:要始终坚持胸怀天下、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大德、砥砺品行,为党和国家事业尽职尽责、担当负责,凝聚力量、同心前行。

学习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工作中自觉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让青春和汗水融入社会主义建设的美丽画卷,让理想信念的种子在湖艺这片教育热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艺职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131496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