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1-24 09:57  

1月21日上午,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湖南省文物局副局长江文辉、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和省文物局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能主持,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能代表省考古所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说,2021年以来,我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的重要指示和给“仰韶文化发现暨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贺信精神,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有条不紊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上,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促进统战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推进考古工作,文物考古与研究取得新成果;科技考古与文物保护创新卓有成效,再上新台阶;举办形式多样的公众考古活动,成绩斐然;紧盯文物安全防范,抓实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夯实基础保障。

随后,周能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班子履职尽责”、“以星级支部创建为基石,狠抓基本制度落实”、“在疫情防控上担当作为,考古事业发展再迎新机会”、“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基地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以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

江文辉在会上发言,他对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2021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省考古所2022年的工作提出新希望。

会议最后,与会职工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面客观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2246936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