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党建播报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湖南图书馆举行2022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 2022-04-08 09:24  

湖南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每天需接待大量读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4月7日湖南图书馆恢复有序开放,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湖南图书馆党委于当日上午就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主持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中西方抗疫模式的制度比较与文化逻辑》的专题视频;办公室副主任羊漾以《携手抗疫,我们需要知道的事》与大家交流分享中央、省委以及本馆针对疫情的相关政策、措施和落实情况,并重点探讨了疫情期间如何防范微信办公所存在的风险。

党委委员、副馆长任重从统一战线的内涵、重要性,统战工作的历史回顾以及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着重阐述了在文化交流中如何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注入新能量,如何做好统战工作,推进新时代文化建设等内容。

贺美华在总结时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尽管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湖南图书馆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做好馆舍有序开放的同时强化读者入馆防控的各项措施,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读者筑牢健康屏障。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湖南图书馆举行2022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集中学习

227338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