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世界读书日, 湘图信息素养公益课带你玩转抖音小视频

发表时间: 2021-04-28 16:31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期间,湖南图书馆品牌系列活动陆续开展。4月24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抖音新号注册设置及如何策划视频内容”信息素养公益课在湖南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开讲,50余名读者参加。

0b163abb9fe4680e91dad32a517bea7

来自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的方晓老师向读者们系统介绍了抖音账号注册步骤、热门账号类型分类、抖音主流玩法以及如何策划编辑精彩视频等内容。方晓表示,自己能参与湖南省图书馆的公益课程感到非常荣幸,能与这么多热爱学习和热爱生活的读者们在一起,获得地不光是知识的力量还有生活的快乐。读者也表示,通过信息素养公益课,提高了大家学习积极性和生活快乐指数,期待今后湖南图书馆推出更多更精彩的课程。

aee984832ed66aa5e29cb9f2e91c7d3

世界读书日, 湘图信息素养公益课带你玩转抖音小视频

1651723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