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委员会旅游民宿等级试评定暨现场办公会在安化举行

发表时间: 2021-05-06 16:29  

    4月27日-30日,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委员会旅游民宿等级试评定暨现场办公会在安化县斯途·双公山居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超祥出席会议,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委员会委员、旅游民宿专家以及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期间,大家对《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工作要求》(送审稿)以及《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评分细则》(送审稿)进行了认真讨论、修改和完善,并依据以上两个文件对安化县斯途·双公山居进行了旅游民宿等级试评定。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日后推动我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工作专业、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湖南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委员会旅游民宿等级试评定暨现场办公会在安化举行

1652473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