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艺职院牵头举办智慧消防安全工作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21-05-10 09:57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师生紧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5月8日上午,根据消防主管部门工作要求,长沙县星沙片区部分高校智慧消防安全工作宣讲会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院领导参会。艺职院保卫处、学工处、各专业系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宣讲会。

大会现场

大会围绕消防的含义、火灾的危害、各类新型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宣讲,现场通过视频、图片,结合典型案例、事故教训,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大会还专门对常规与新型消防设施的区别和报警器的使用方式进行了具体展示,增进与会者的直观认识。

在互动环节,艺职院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各自介绍了本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达成了进一步密切合作、提升校园消防意识、共筑平安高校的广泛共识。

艺职院牵头举办智慧消防安全工作宣讲会

1652818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