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联合省委宣传部文产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8 14:42  

    

6月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联合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党支部赴融红色文化、历史文化、文旅产业于一体的铜官古镇开展“学史力行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红色教育基地--中共湖南省委旧址、袁仲贤故居、铜官窑陶瓷博物馆、郭亮纪念园,考察了引进的五号山谷品牌民宿运营情况。

历史的铜官是一片红色的热土。1930年8月,中共湖南省委迁到铜官,铜官成为当时全省革命斗争的指挥中心和红色摇篮,培育了郭亮、袁仲贤、李灿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传统,弘扬他们信念坚定、无比忠诚的坚强党性。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历史的铜官是一块盛产陶瓷的沃土,今天的铜官,文化旅游产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铜官镇于2019年获批湖南特色文旅小镇。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很好地结合了党史学习、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特色文旅小镇等实际工作,将学习教育与党性锻炼、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体党员表示要将所学所感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学史力行,强化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湖南文旅万亿产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联合省委宣传部文产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1945025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