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1年度安全生产培训

发表时间: 2021-06-24 15:16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省综合治理、近期系列安全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6月23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培训”。厅机关各处室、驻办公大院各兄弟单位、物业和餐饮公司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安全生产培训以“理论+实际操作”的形式,培训了车辆、消防、应急疏散三个方面的内容。根据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本次培训还特别增加了燃气使用安全及应急处理内容。

据悉,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除本次培训外,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近期以“四不两直”的形式,积极推进行业及系统内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落实“三个一”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一次消防自查、一次初起火灾及应急疏散演练、一次消防设施维护),全力维护行业系统内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1年度安全生产培训

197881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