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湖南高职院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在艺职院开班

发表时间: 2021-07-06 15:28  

7月5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年度高职院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开班,来自全省70多所高等职业院校的75名学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合影

本次培训班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承办,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采取理论授课、调查分析、实践研讨等多种形式,建立了涵盖高职院校美育工作教学体系构建、美育与专业课程有机融合研究等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课程体系,旨在进一步深化我省高职院校美育教学改革,提高高职院校艺术人才培养能力。

多年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积极推进美育工作,致力于将美育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美育课程与专业课程有机结合,建立了常态化全员艺术展演机制,已形成完整的美育体系和科学的美育计划。

开班仪式上,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全面提升我省高职院校美育教师队伍素质,全力助推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高职院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在艺职院开班

1985580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