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湖南图书馆工会举办2021年庆祝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21-07-14 11: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2日,湖南图书馆工会举办了“久久跟党走 迈进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馆领导为5至6月份在健步走活动中表现优异的30名“运动达人”颁发证书。全体干部职工分四个模块踊跃参与此次运动会设置的五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赶‘牛’回家”“心心相印 ”“鼓动人心”“女子投篮”“男子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安全为要,快乐至上”的原则,五个目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依次有序展开。最终,根据比分决出了“团结进步奖”“快乐运动奖”“活力四射奖”和“健康向上奖”四个奖项。

湖南图书馆工会举办此次运动会,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文体活动载体的具体实践,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验收大检阅,也是凝心聚力、推动职工文体活动再上新台阶,献礼建党百年的重要举措,激发了馆员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文化生活。

集体合影

篮球比赛

湖南图书馆工会举办2021年庆祝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

1991813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