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艺职院驻村工作队联合当地医院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1-25 10:12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近期,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驻洞口县温塘村工作队联合洞口县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闻讯赶来的群众有序排队,享受包括测血压、测血糖、慢性病筛查、医疗义诊、健康宣教等在内的免费服务。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问诊、查体、分析病情、诊断筛查,并开展宣教、开具处方、发放药品,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提供医疗服务。

“大冷天,医院的专家们大老远跑来为我们免费看病,太感动了!”一位老大爷在做完检查后激动地表示。

“通过此次惠民义诊活动,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大大提高,这也是我们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的题中之义。”高沙镇三级调研员杨杰文说。

据悉,本次活动共接诊205名村民,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测视力、裂隙灯检查等医疗服务430人次,发放药品价值5000余元。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长胡昌林表示,乡村振兴,健康先行,学院驻村工作队将继续秉持为民办实事的宗旨,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艺职院驻村工作队联合当地医院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2247064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