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艺职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 2022-06-24 15:58  

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上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在博艺楼914视频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等领导出席典礼。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更多毕业生则在“云端”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典礼现场

张勇代表学院致辞。他深情回顾了与2022届毕业生们一同度过的美好时光:近年来,在省文旅厅、省教育厅的关怀指导下,湖艺师生坚持“以艺抗疫”,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全院各项事务运转有序。张勇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叮嘱大家要把理想信念作为人生前行的灯塔;要把责任担当作为学习工作的动力;要把终身学习作为一生永恒的主题;要把珍惜友谊作为同学间的相处之道。青春如舞,岁月如歌。母校的心永远和大家在一起!长空万里,好风正劲,祝愿同学们怀揣理想,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随后,黎波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寄语毕业生们珍惜友谊、团结协作、志存高远,描绘、谱写属于自己,也属于未来的青春蓝图、青春之歌!付琴思、梁莎两位同学则作为毕业生代表,感谢母校和恩师的培养,并表示将在新时代里继续携梦前行,用青春力量绽放湖艺之光。

表彰环节

典礼现场还对荣获湖南省2022届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以及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王章华、张勇等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授了毕业证书。

学院坚持优良传统,继续在本届毕业生中选聘刘欢、易佳蓉等12位同学为“校友联络大使”。他们将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的力量,促进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

在校歌《我的母校,我的摇篮》中,毕业典礼画上圆满句号。

艺职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640255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