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张家界市来我厅对接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招商引资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6-27 09:25  

6月23日下午,张家界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靖生率市商务局、市文旅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省文旅厅对接旅发大会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由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鹏主持,厅产业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靖生表示,张家界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集中力量组建工作专班,每周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召开银企对接会议和促销费系列活动等,已达成初步签约招商项目金额达85亿元;近期,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里关于稳经济系列决策部署,努力克服旅游投融资市场大环境趋紧的困难,定期调度在洽项目,积极开展重点地区招商活动,主动配合做好在地会务工作。

王鹏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在全省首届旅发大会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下段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优化方案,出台政策。继续优化投融资大会工作方案,细化执行方案,充分展示张家界和全省首届旅发大会招商引资成果,尽快出台风险补偿政策,突出政策的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做精做实做细这一打基础利长远的政策支撑工作。二是实事求是,高效推进。要凸显招商引资工作的保障作用,不搞形式主义,为项目落地见效搞好务实服务。利用疫情向好的机遇,快速谋划下一步招商引资“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具体措施,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落实。三是突出重点,点面结合。突出抓好张家界招商引资工作这一重点,以此带动全省各市州招商引资工作,建立督导机制深入项目一线,真正践行好“一地举办,全省联动”的办会理念。四是做好统筹,确保效果。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高效沟通,统筹做好大会招商引资、嘉宾邀请、金融合作、项目签约等各项工作。要按照组委会的统筹部署,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把握关键节点和细节,确保全省首届旅发大会湖南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达到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效果。

张家界市来我厅对接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招商引资工作

2652630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