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走进湘潭

发表时间: 2021-07-26 16:54  

7月24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湘潭市政府联合主办的“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湘潭站在湘潭中心·天元恒太城举行。

推介会围绕“文化湖南、品味湖南”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游客展示了湖南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出了“锦绣潇湘全域旅游惠民年卡”。在户外展销环节,湘江欢乐城、长沙海底世界、盘龙大观园等十余家景区推出了景区门票优惠,湖南多家旅行社推出了红色经典文化游、周边休闲度假游、家庭亲子游等上百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不少游客咨询报名。

据介绍,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于今年1月18日启动,旨在将各个市州的文化和旅游新景点、新项目推介给广大游客,让更多的人了解湖南、宣传湖南。活动计划在湖南8个城市举行,湘潭是第7个。

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走进湘潭

1999420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