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赴黔避暑“车”多多:多彩贵州高铁专列发车、自驾游启动

发表时间: 2021-07-28 09:18  

(“追寻红色记忆 自驾多彩贵州”发车仪式。)

贵州地处云贵高原,夏日凉爽清新。湖南与贵州山水相连,是贵州避暑度假的主要客源地之一。7月27日,2021年“避暑度假到贵州”主题推介系列活动走进长沙。

在橘子洲上,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追寻红色记忆 自驾多彩贵州”发车仪式启动,100余名湖南游客驾驶70辆汽车,开启贵州之行。而在长沙南站,也举办了多彩贵州高铁专列发车仪式。两场活动共同为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营造氛围,吸引湖南游客赴黔旅游。

(多彩贵州高铁专列迎接游客。)

主题活动现场,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向湖南乘坐旅游专列和开展自驾游前来贵州的游客送上旅游优惠大礼包,对自驾游组织或旅游企业进行现金奖励。优惠政策具体详细内容,也将同步发布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湖南和贵州的高速路网和高铁建设日新月异,高铁游贵州、自驾游贵州已蔚然成风。该专列在湖南境内停靠长沙、湘潭、娄底、怀化等站,从长沙站到铜仁站,只需3个小时,一路风光旖旎,实现了“中午在长沙吃小龙虾,晚上到贵州品茅台酒” 。

此次系列活动将推动湘黔两省旅游资源互补协同、区域市场对接,搭建旅游合作平台,信息和利益共享,深化文化旅游合作,共同促进旅游业发展。

赴黔避暑“车”多多:多彩贵州高铁专列发车、自驾游启动

2000284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