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岳阳市城区重点文旅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4-13 15:49  

4月11日,岳阳市副市长陈阁辉主持召开市城区重点文旅项目调度会,进一步加快推进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及岳阳楼北扩项目的工程进度。

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的打造和岳阳楼景区北扩是提升岳阳楼核心景品质的重要举措,是城市旅游发展要素的整体提升和扩充,更是增加城市历史文化内涵和品位的重要实现路径,也是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湖两岸”整体旅游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陈阁辉指出,加快项目推进,要明确任务,规定时限,要把工程进度往前赶;要整体联动,高效推进,主动参与,靠前介入;要精心设计,准确定位,把整体设计落到实处,专业部门要提出专业意见。陈阁辉要求,要及时协调,整体推进,遇到问题要提前与有关部门联系介入;要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各部门要主动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积极发挥各相关部门的集体智慧和力量,把事干成,把事干好,确保城区重点文旅项目稳健推进。

岳阳市城区重点文旅项目调度会召开

1646706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