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益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 2021-04-16 10:38  

4月13日,益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代表局党组向指导组汇报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文旅广体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指导组围绕指导、督促、抽查、点评等方面介绍了自身工作职责,详细了解了市文旅广体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具体业务进行指导帮带。指导组对市文旅广体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初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谭良权强调,市文旅广体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习时间、学习内容落实到位,注重丰富学习形式;要坚决防止出现“四个倾向”,即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流程化;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及时总结上报学习教育经验和亮点,确保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陶汉文代表局党组表示,市文旅广体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在“学”“做”“改”上下功夫,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开展好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组建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局班子成员先后到联系点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科学把握“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等专题党课。注重结合业务工作,倾力打造“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精品红色旅游线路,精选28个景区(点)推出一日游、两日游8条游线。引导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带头开展“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重走益阳“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等特色活动。在全系统开展“五四”青年节“颂歌献给党 文旅正青春”新媒体合唱比赛,通过红色颂歌传唱党的光辉历史,推介“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资源。清明期间,全市红色旅游走红趋热,广大游客纷纷前往安化梅城文武庙、丰堆仑革命旧址、中共金家堤支部陈列馆等景点感受“红色益阳”魅力,南县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日均接待游客7000人。

益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1647033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