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娄底文旅广体局携手中国铁路12306着力推广“世界锑都,湘中明珠”——娄底

发表时间: 2021-04-30 15:58  

五一将至,你还在想去哪里玩吗?不如跟着12306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自2020年以来五一、端午、中秋、国庆、春节等旅游高峰期,每位购买车票抵达双峰北、新化南、娄底南的旅客,都会收到娄底旅游官方推荐符合当季相应的行程信息,这是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局与中国铁路12306达成的长期战略合作,以12306的行程信息的模式,为您推荐娄底的旅游攻略,让您在旅途中不“迷路”。

本次五一节点战略合作在旅客购票后出行前一天或当天,会向所有计划到达双峰北、新化南、娄底南的旅客,精准推送五一这个节点,娄底全域的旅游攻略。为广大旅客推荐4A景区梯田王国紫鹊界,乡间候府曾国藩故居,最美溶洞梅山龙宫,诗画仙境湄江,原始部落三联峒,避暑好地大熊山森林公园。同时链接了官方授权平台——“娄底文旅广体”,里面介绍了娄底全域的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方便了旅客的衣食住行。

4A景区梯田王国紫鹊界

乡间侯府曾国藩故居


娄底市,湖南省辖地级市,处于湘中地区,是湖南省几何中心,被称为“湘中明珠”。它是一座典型的资源型工业城市,锑品产量一直稳居世界首位,被称为“世界锑都”。娄底还是蚩尤故里,湖湘文化的发源地,历史底蕴雄厚。娄底也是人才辈出的地方,人杰地灵。湘军著名将领曾国藩、曾国荃,民国名人蔡和森,高级将领宋希濂等都是娄底双峰人。

娄底境内有多个4A级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湄江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湖南省新潇湘八景景区、首届湖南大众最爱旅游目的地——梅山龙宫;湘中唯一的物种基因宝库、湘中第一峰——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乡间候府曾国藩故居;国家AAAA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紫鹊界梯田;全国首家集"海、陆、空"的综合性景区——三联峒。

秦人梯田、国藩故里、世界锑都、水墨湄江、极品龙宫、文化水府、药王龙山、始祖大熊山,释放身心,大美娄底欢迎您!

娄底文旅广体局携手中国铁路12306着力推广“世界锑都,湘中明珠”——娄底

1652271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