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岳阳市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会暨全市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5-07 14:25  

    4月29日,岳阳市图书馆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全市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在华容县召开。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华容县人民政府、华容县文旅广电局、岳阳市图书馆学会、公共图书馆等单位近30人参加会议。

岳阳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回顾了学会去年亮点工作,并部署了学会下阶段工作计划。

随后,岳阳市图书馆馆长汇报了上年度全市公共图书馆工作,在总分馆制建设、品牌阅读活动、红色地方文献等九个方面明确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就新时期岳阳市公共图书馆发展图景做出展望。其他各馆馆长依次分享了各自的特色工作及宝贵经验,深入队伍建设、阅读推广、数字资源、服务创新等工作领域展开了探讨交流,涉及内容十分丰富。

会议最后,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学会和公共图书馆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也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特别是从优化人员结构、强化服务意识、增加资金投入、创新工作方式四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要求,擘画图书馆“十四五”蓝图,让图书馆真正成为公共服务的典范和群众的精神家园。

岳阳市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会暨全市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召开

1652555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