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株洲首个高层次人才研学疗养基地落户炎陵神农谷

发表时间: 2021-05-08 09:15  

4月28日,湘赣边神农谷专家人才研学疗养基地授牌仪式在炎陵县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这是株洲首个高层次人才研学疗养基地。

炎陵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毗邻江西井冈山,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亚洲第一氧吧”,有红军医院、工农兵政府、酃遂中心县委、红军被服厂等一系列红色革命遗迹,年接待境内外游客近100万人次。为方便高层次人才在清新舒适的绿色氧吧里放松身心,感悟红色革命历史,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株洲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株洲国投集团建立了该疗养基地,凡符合该市规定的高层次人才可凭人才绿卡二维码进入景区,享受该疗养基地相对应的市场化人才服务优惠政策。

基地建有国内领先的森林康养中心--神农湾森林康养中心占地12.8亩,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疗养客房90余套、二期70余套客房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8月对外营业、三期森林人家(露营基地)共有43栋木屋待建设,全部建成后可同时容纳500余名专家人才开展疗养。疗养基地涵盖自然风光、红色教育、康养中心三大部分,致力于让高层次人才在清新舒适的绿色氧吧里放松身心,并感悟红色革命历史,汲取知识和力量,同时融入森林康养系列服务,让高层次人才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优质的疗养服务。

炎陵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作为株洲首个高层次人才研学疗养基地,将充分发挥湘赣边神农谷专家人才研学疗养基地的作用,坚定不移地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服务湘赣边经济发展,为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服务支撑,为助力湘赣边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株洲首个高层次人才研学疗养基地落户炎陵神农谷

1652609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