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第十一届“星光校园”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益阳市决赛)暨优秀作品展举行

发表时间: 2021-06-09 16: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展和推动益阳市少年儿童书画艺术,6月5日,“童心齐向党”第十一届“星光校园”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益阳市决赛)暨优秀作品展在益阳市美术馆拉开帷幕。活动由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市文联指导,市文化馆、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市摄影艺术服务中心、市群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自四月底启动以来,益阳市中小学生、各书画培训机构踊跃报名参与,提交比赛作品近1500幅。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想要对党说出的话,用稚嫩的小手画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经过市美术家协会评委团反复甄选,评出了350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同时,选手们的优秀作品在市美术馆展出,吸引众多市民群众前去观展。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文化艺术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提升孩子们的审美感,增加自信心,培养艺术气质,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第十一届“星光校园”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益阳市决赛)暨优秀作品展举行

1945756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