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 2021-06-23 10:53  

6月22日上午,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局系统党龄达到50周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29名党员颁发纪念章。

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逐一佩戴纪念章,对他们五十多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务致以深深的敬意。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情不自禁地重温了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

老党员中间,党龄最长的72年,有的参加过解放战争为革命事业挥洒热血;有的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维护我国边境安全、援助邻国捍卫主权;有的始终心系全市文旅广体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吴纯祥、张演两位老党员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对获得荣誉的光荣自豪和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他们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广大党员们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做一名好党员,为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1973342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