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以训促学强素质 以学促用强本领”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在郴州举办第十五期“送教上门大讲堂”

发表时间: 2021-07-21 09:45  

为全面提升我省旅游饭店业的管理、服务水平,提升饭店高管层的综合管理素质以及法律法规知识,更好地发挥协会为会员单位服务的职能,7月19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十五期“送教上门大讲堂”在郴州国际大酒店盛情开讲。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钟本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有关人员等出席活动。来自郴州地区饭店行业总经理及高管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王超祥发表讲话。他指出,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主办“送教上门大讲堂”,同步启动法治进文旅场馆公益讲堂,也是坚持以训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借此机会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抽离出来,静下心总结思考、充电提能,更好服务和推动全省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湖南大梵律师事务所彭玉华为大家带来《<民法典>时代下的大旅游行业的风险预测及防范》的主题分享。住店圈首席战略官、铂禗酒店咨询首席营销官江纯就《后疫情时代的获客方式和时效营销》展开分享。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研学旅行研究院副院长孟奕爽作《后疫情时代酒店产品与服务创新》的主题培训。

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层面的提炼升华,也有实际层面的悉心指导,内容充实,紧贴实际,实操性强,为后疫情时代旅游饭店业的经营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以训促学强素质 以学促用强本领”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在郴州举办第十五期“送教上门大讲堂”

1996949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