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2021年株洲市景区复核培训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 2021-07-22 16:15  

7月19日—20日,在攸县同心湖酒店举办株洲市景区复核培训班,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25个A级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培训班分为景区标准化建设现场学习考察与国家标准理论业务培训2个主题。19日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酒仙湖国家A级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标识系统、智慧旅游景区、水上娱乐项目等。

在开班动员会上,有关负责人强调学习标准、精通标准、贯彻标准是旅游从业人员和景区主体持之以恒的工作,是促进工作、强化能力的重要途径。所有参培人员要深刻领会标准内涵,根据旅游业发展趋势、游客消费需求、信息与科学技术给旅游业发展带来的变革,进一步统筹兼顾、丰富业态、优质服务,为游客提供高质量安全、方便、舒适、满意的旅游环境。

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一级调研员夏阳春就景区创建、景区复核流程以及景区建设与管理等作了经验介绍与案例分享。湖南华旅国盛规划设计院院长潘铁军就国家质量等级景区标准进行了解析、标准内涵进行了解读。

在学习交流环节中,参培人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点赞培训班办的及时、办出了效果,为下一步景区的建设发展提振了信心、明晰了方向、增加了底气。

2021年株洲市景区复核培训圆满完成

1997807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