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株洲市开展文化娱乐场所暑期集中整治

发表时间: 2021-07-22 16:17  

7月14日晚,株洲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派出网吧和娱乐演出两个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会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7名干警,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五中和十八中附近网吧以及天元区重点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全市文化娱乐场所暑期集中整治行动拉开序幕。

在第一次联合行动中,执法人员来到荷塘区合泰路众鼎星级网络会所检查时,发现该网吧的“文网卫士”监控软件未运行,当场责令整改。在位于文化路的红牛网吧,执法人员发现有一名疑似未成年人正在上网玩游戏,当即进行现场取证,启动立案调查程序。随后,执法人员对天元区潇湘明珠等一批重点监管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排查,每到一家场所,仔细核对服务人员和消费人员身份信息,全面清查点歌系统,逐一检查消防设施。当晚,执法人员共检查网吧、娱乐场所16家。

这次行动将持续到九月初。在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整治中,执法人员坚持“促规范,保平安”原则,全面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演出活动现场等,重点打击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娱乐演出含有违禁内容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排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确保全市文化娱乐市场平稳有序。

株洲市开展文化娱乐场所暑期集中整治

1997807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