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长沙80家旅行商走进益阳参加旅游资源推介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17 20:50  

为积极对接“强省会”战略,深入推进“长沙人游益阳”活动,助力全市文旅市场开发,6月16日至17日,益阳市组织长沙市80家旅行商走进益阳,参加旅游资源推介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旅行社协会承办。

活动期间,旅行商代表参观了特色农产品旅游商品展示店,考察了安化云台山、茶乡花海、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天意木国、山乡巨变第一村、胡林翼故居等景区(点),观看了中国茶文化大型史诗舞台剧“天下茶道”演出。在“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旅游资源推介会上,茶乡花海、安化云台山、黑茶印象、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天意木国5个景区现场进行了资源推介,市文旅广体局介绍了益阳旅游促销奖励政策和精品旅游线路,市文旅广体局与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市旅行社协会与长沙市旅行社协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益阳历史人文厚重,自然风光秀美,资源禀赋独特,给旅行商留下深刻印象,得到大家一致好评。省旅行社协会支部书记、长沙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袁宝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辟益阳旅游市场的潜力巨大,此次活动充分体现益阳市对旅游市场工作的重视,推动旅游市场复苏的行动快、力度大、效果好,极大激发了长沙旅行商开拓益阳旅游线路的热情,将进一步掀起“湖南人游益阳”“长沙人游益阳”“周边市民游益阳”的热潮。

近期,市文旅广体局还将组织娄底、常德等周边市州来益阳踩点,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合作,把更多流量导入益阳,不断提升“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知名度、美誉度。

长沙80家旅行商走进益阳参加旅游资源推介活动

2626627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