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县新闻

益阳市举行“周游三湘 ‘益’路畅游”旅游产品推介会

发表时间: 2022-06-29 09:33  

6月28日,益阳市联合娄底市、常德市在天意木国举行“周游三湘 ‘益’路畅游”旅游产品推介会,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区域联动,拓展文旅市场,共同促推三市文旅产业更高质量发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湃;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常德市文旅广体局、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和益阳高新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清溪村、黄家湖研学基地、稻梦田园、南洞庭湖湿地、胡林翼故居、大通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作为益阳景区代表分别进行了资源推介,益阳市介绍了本地旅游促销奖励政策和精品旅游线路,娄底市、常德市分别推介了各自的文旅资源。

蔡湃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益阳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他表示,益阳深切期盼借此次旅游资源推介会的举办,充分整合娄底、常德、益阳旅行商朋友、旅行达人、旅行社、媒体的力量,发挥辐射广、资源多、影响大的优势,把更多的流量导入益阳,让更多的朋友走进益阳;益阳真诚期待有更多旅行商能关注、支持益阳文旅发展,共商合作事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市文旅广体局与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分别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市旅行社协会与娄底市旅行社协会、常德市旅行社协会分别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三市文旅广体系统、旅行社协会、文旅企业代表、旅行社代表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在接下来的两天,娄底、常德两市嘉宾将进一步参观考察益阳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为加强三市旅行社与景区合作,实现游客互送、资源共享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益阳市举行“周游三湘 ‘益’路畅游”旅游产品推介会

2664626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