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张希慧一行到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7-29 10:16  

7月28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希慧带领厅财务处、科技教育处一行,在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了解办园情况,重点围绕本部园区提质改造、经费状况等情况,在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窑岭园进行专题调研。

张希慧一行首先对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窑岭园活动室、备课室、功能室、食堂、户外活动场地、礼堂等场所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幼儿园园区环境及硬件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了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历史沿革、办园规模、机构设置、文化特色、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的详细情况,并结合幼儿园当前工作,简要介绍了几项希望得到厅党组重点关注和支持的事项。


张希慧在会上就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困难一一询问,并给予了方向指导和措施建议。她表示,湖南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是一所拥有悠久办园历史的幼儿园,在业界有口皆碑,这既得益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拼搏,也得益于省文化和旅游厅历届领导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国家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幼儿园今天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师们应以从事幼教事业为荣,乘势前进,齐心协力,擦亮园所品牌,厅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张希慧一行到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调研

2000890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