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 2021-12-01 15:04  

11月30日上午,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开班。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人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刘应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开班

刘应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学习的好习惯,讲大局、讲责任、讲担当、讲奉献、讲忠诚,切实抓好文稿、信息、督查三大核心任务落实,提升办公室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做好疫情防控,以积极的学习心态和有效的学习思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注重成果转化,将培训所得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理论思维能力,进一步提高参谋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协调督办能力,进一步提高开拓创新能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邀请省政府办公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政务服务局有关领导、专家围绕公文处理、后勤管理、网站新媒体管理、建议提案、考核平台使用等办公室业务工作作专题授课,并组织实地考察学习。各市州、各省直管县文旅广体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厅直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省文物局、三个中心负责综合业务的同志参加培训。

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开班

2118285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