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陈远平发表新年寄语:开创湖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

发表时间: 2022-01-06 16:09  

1月6日,2022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召开之际,《中国文化报》推出“2022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特刊,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计划单列市的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们以新年寄语的形式,简明展示2021年的工作亮点和对2022年工作的谋划思考。一篇篇寄语,充分表达了广大文化和旅游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激情与决心。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主持工作)  陈远平:

在建党百年的喜庆中,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2021年。这一年,湖南文化和旅游工作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建党100周年大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成功举办第七届湖南艺术节,出台了“十四五”规划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条例,艺术创作硕果累累,文化遗产保护成效显著,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进一步优化,旅游万亿产业基础进一步巩固,文化和旅游融合进一步深化。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下,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新的一年里,湖南文化和旅游工作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着力办好首届文旅发展大会、着力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提档升级、着力艺术创作和为民惠民、着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着力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开创湖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的一年里,我们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文化和旅游事业兴旺发达!

陈远平发表新年寄语:开创湖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

2151256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