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来我厅对接金融服务文旅产业相关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6-13 09:29  

6月9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一行来我厅对接金融服务文旅产业相关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希慧,厅二级巡视员刘应捷,厅科技教育处、产业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陶伟梁表示,近年来,农行湖南省分行将金融服务全省文旅及相关产业作为重点工作推动,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模式,重点打造文旅产业金融服务新支点,累计对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和客户授信280亿元,累计发放贷款236亿元。下一步,农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深化与各文旅部门的沟通合作,大力支持旅游重点领域发展,推进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文化项目建设,同时做好纾困解难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爱武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对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农行一直是值得信赖、充满创新精神和非常具有情怀的企业,这几年深耕文旅产业发展,开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积累了很多经验,对于未来围绕文旅产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也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李爱武指出,目前文旅行业在持续地积蓄力量,下一步,要围绕核心景区,顺应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的发展,设计打造出一批特色鲜明、具有针对性的产品,结合现代文旅行业的新特点,以新产品促进景区及周边农户的新发展,达成双赢的结果。

李爱武强调,智慧旅游也是重中之重。要做好这一项工作,不单单需要资金、技术和经验,还需要整合方方面面的优势资源来共同发力,要融合文化和旅游两个板块,满足管理和服务两项需求,做好建设和运营两个部分,所以需要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集中力量,扩大优势,进一步推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向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来我厅对接金融服务文旅产业相关工作

2544455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