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旅要闻

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推介走进长沙 将发放超亿元旅游大礼包促消费

发表时间: 2022-06-13 09:31  

6月10日晚,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展示海南旅游的新业态、新气象,邀请湖南市民到海南旅游休闲、度假观光。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出席活动。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厅厅长李辉卫,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自中贸易港办事外副主任祝拥军,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总规划师周安伟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推介会上,琼湘两地旅游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发挥资源优势,互利互赢,为两地旅游文体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启动。

海南是著名的阳光岛、生态岛、健康岛、长寿岛,目前已培育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会展旅游、生态雨林、购物旅游等10大旅游产品体系,科技旅游、低空旅游、房车旅游、游艇旅游等新业态不断发展。

今年6至8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专门策划了十大主题活动,从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精心设计旅游产品和优惠消费大礼包,涵盖5大重点旅游产品和8大特色旅游产品,以及航空航天观光旅游、低空飞行旅游、研学旅游、露营旅游、房车自驾旅游等旅游新业态,让游客在这个夏季与海南来一场生活烟火气的约会。

当晚,十大主题活动之一的“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在长沙同步启动。活动通过“GO!去发现幻奇岛”“GO!去感受神秘岛”“GO!去冒险探趣岛”“GO!克玩啵乐活岛”四条IP主线,带领长沙市民感受海南岛神奇的海洋文化,迷人的非遗技艺,醉人的椰风海韵,以及房车旅游、露营冲浪、雨林骑行等独具特色的海岛休闲生活方式。

据介绍,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海南还将先后在广州、武汉、重庆、成都、杭州、南京、北京、上海8个城市举办路演推介,推出“抗疫英雄游海南”“莘莘学子畅琼游”“邀您来琼看赛事”等主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中,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联合中免集团、海旅免税、GDF免税城、深圳免税、中服免税等免税企业,海航、南航两大航空公司及全省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55家涉旅企业,通过官方“智游海南”APP共同发放价值超亿元的100万份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礼包内所有的优惠项目均可通过“智游海南”APP领取使用。

“我们希望给全国游客提供最佳的旅游体验,让海南‘旅游+免税购物’这块金字招牌更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更好地引导境内外消费回流,促进“双循环”格局持续发展。

当天下午,在长沙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说明与旅游文体产业招商推介会上,还发布了《海南自贸港旅游文体产业招商白皮书》,邀请湖南企业去海南投资兴业,共同参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该招商白皮书由资源禀赋篇、政策利好篇、产业方向篇三项内容组成,策划包装旅游产业招商项目31个,文化产业招商项目18个,体育产业招商项目12个。

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推介走进长沙 将发放超亿元旅游大礼包促消费

2544456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