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执法检查

省文化和旅游厅专项督查石门县文旅市场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4-26 14:58  

4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一行四人到石门县进行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督查。

张帆一行此次重点督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进展。督查组一行视察了夹山景区,随机抽查了一家KTV、一家网吧,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疫情防控台账等。张帆对石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表示肯定,指出石门的工作注意细节、工作扎实,同时叮嘱各景区、文化经营场所在“五一”期间要注意安全生产,控制人流量,防止疫情反弹。户外场所要加强安防建设,室内场所也要提高认识,加强巡查。

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陈宏元一行三人、石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彦兵、副县长黄蕾、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明贵等陪同督查。

44ecf3c78066973a9ee441590e62b14

省文化和旅游厅专项督查石门县文旅市场管理工作

12003206

友情链接